張蘊風姊妹─信不信由你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近日與同事查經,姊妹帶出一個問題:你又不是親眼見到耶穌復活如何肯定是真的呢?例如:會否夜晚運走屍體、耶穌根本無死、只是信徒後期捏造⋯⋯原來質疑一件事可以有很多想法,現在科技發達,教育水平進步,同時人心險惡,猜忌多,世人能夠有更多質疑的空間。

        或許神知道我們是小信的人,所以在復活一事上已經安排妥當,倒塞所有質疑的可能,例如:有大石頭及兵丁看守,一向討厭耶穌的羅馬政府也找不到耶穌屍體,耶穌及後向500多人及門徒顯現⋯⋯。

        神在每件事上都有祂的計劃及妥當安排,我們小信及遺忘主的提醒令我們轉入質疑、恐懼、迷失、不安的漩渦。

        主藉着聖經再次提醒我:「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!」面對公義敗壞、政府無能、疾病肆虐的局面,主的提醒在耳邊:你們這小信的人哪!野地裏的百合花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裏,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!

「所以,不要憂慮說:『吃甚麼?喝甚麼?穿甚麼?』

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

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(馬太福音 6:30-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