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嬋華傳道─供應與分享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 繼社會運動後,香港面對另一次挑戰和困難,而這次疫情是全球的挑戰。所有人都在尋找防疫物資,因為資源實在有限,甚至是缺乏,特別在前線工作的醫護及服務人員。香港人都心裡著急,我們都著實為他們的防疫不足而感到難過。我的防疫物資總算夠用,我禱告求問主:「在這困難中,信徒如何活出美好的見證?」。在禱告中,我體會信徒要愛人如己,要資源分享!

        在剛過去的周一,我送兩樽漂白丸給一間認識的凍肉雜貨店老闆,順道買些食物,因為之前得悉他買不到漂白水且忙到沒有時間去搵。他收到後很開心,還回贈一支消毒搓手噴霧劑給我,價值比漂白丸還要高,我收到後也很開心,因為這是我一直買不到的物品,而且我從群組信息知道有些未信朋友也沒有這個,於是我多口問他:「在那裡可買到?」我離開時路過對方所提及的店舖,於是入去看看,希望可幫家人及朋友買一些。感恩店主安排限購,讓我可買到一些,可幫助一些在這方面同樣缺乏的家人、朋友,特別是醫護的家人。

        耶和華以勒是我們的供應者,在祂總不缺乏,祂的恩典每天夠用。

        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!

        弟兄姊妹,不論你的物資缺乏或足夠或有餘。好想鼓勵你,一齊主動關心及分享自己有的防疫物資。有機會出街補給時多眼留意店舖,當然不用盲目搶購,買之前打個電話,問問有需要的朋友,幫助他們買一份,特別是在疫症期間仍要工作的朋友。此外,坐車時,除了個人戴口罩外,若是能行,多帶幾個口罩,見到無口罩的,主動送出。聽到對方咳嗽,不用太驚慌,不防送出你衣袋中的全新口罩。讓你有的物資能發揮更大的果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