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卓風弟兄─盼望 – 唯獨倚靠祢 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盼望從何而來?我們可以在哪裡找到盼望?的確,在這紛亂不安、不公不義的世代裡,我們好像看不見亦很難找到盼望。很多時候我們會嘗試在生活中尋找盼望,把盼望寄託或建立在金錢、工作、社會環境、健康等之上,但這些都是短暫的、會朽壞的,唯有神是我們唯一且最終的真 ‧ 盼望!耶穌就是在黑暗、紛亂的世代中降世為人,住在我們中間,為人帶來盼望、救贖和平安喜樂。我們不是靠甚麼人、甚麼事而得著盼望,而是唯獨倚靠耶穌,藉著祂的愛、祂釘身十架犧牲、救贖和祂公義的彰顯,並且藉祂的應許:祂必再來,而使我們得著盼望和最後的勝利!​

        那麼我們既知道神必再來,最終必得勝,不就可以在這生hea hea 下渡過嗎?卻不然,《彼得後書》3章14節卻提到,我們既有這盼望:「就當殷勤,使自己沒有玷污,無可指摘,安然見主。」在等候主再來的時候,我們更要愛惜光陰,把握機會,又要好好裝備自己,盡忠事奉,愛我們的主,使我們不被世俗的事情和罪惡所困,在末世的時候安然迎見主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