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樂茵姊妹─事奉中經歷耶和華以勒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香港首宗確診距離現在已有六個月了,對香港的經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。在我而言,由於Playgroup的小朋友年紀較細小,所以由新年開始便一直停業至今。起初,我很感恩能有一段時間可以休息,但時間慢慢愈來愈長,開始感到苦悶,感到生活沒有目標。感恩在這個時候,天父給我一個服侍的機會,可以在網絡上與孩子進行兒童崇拜。回望這半年,原來已經拍攝了17個星期的兒童崇拜影片。感恩天父在我過往的幼稚園教學生涯中,一直給我學習、栽培的機會。拍攝兒童主日學影片過程當中,需要運用到很多的技巧,感謝天父讓我在以往的幼稚園擔任宗教老師,能有做早、午禱直播和設計活動的經驗,而且在過往的工作中,常常都需要剪片和製圖,所以能夠順利並很快地推出兒童崇拜影片。這一切絕對不是我的能力,乃是上帝在多年前已預備,讓我深深感受到耶和華以勒。生命中會遇到不同的工作、經歷和崗位,當你願意被磨練,多年後的某天會被上帝巧妙地使用。

        在準備課程中深深感受到上帝滿滿的恩典和說話。在這數月中,跟幼兒談論由亞伯拉罕到出埃及,以至在曠野中上帝的預備。上帝不斷強調無論前面看似有多麼困難,祂都會保護我們、幫助我們安然渡過。求主能夠把這信息深深刻在幼兒的生命中,從小就學懂凡事倚靠主、確信耶和華是我們唯一的真神。亦求主讓我們能夠愈事奉,愈從上帝得力。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