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閎弟兄─人生的抉擇   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有些弟兄姊妹已經知道,我已經開始準備辭去原本的工作,離開香港到台灣居住。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決定,而是經過很多的考慮、聽了很多不同弟兄姊妹的意見,以及一直禱告後的決定。

        2016年,當時我還在台灣,面對著工作所帶來的痛苦與挫敗,最後還失去了一份工作。面對著人生道路上的不確定,當時不停的在香港與台灣兩邊走,一直去尋求我未來的答案。那時候,我一直在思考上帝要在我身上做甚麼呢?回香港與家人相處,還是一直在外尋找自己的未來?從7月到12月,儘管我當時在台灣已經找到了一份新工作,但面對著簽證到期、新工作的一些不確定性,上帝就給予我回家陪伴家人的機會。

        過了快四年的時間,上帝讓我有機會回到大家的生活中,不單單能每天回到家中與家人一起相處,更有其他時間跟大家一起團契生活、一起服事,甚至可以一起去四川服務,這一切的事都是上帝給予我很大的恩典以及祝福。

        這一年來,我一直在思考未來,就只是一直在這裡工作、生活,還是要一直往不同的地方去呢?這裡的生活、收入的確是讓我有平穩的生活。但上帝並不是希望我只是單單地工作、聚會,而是在患難的時代中,帶我走到世界,正如亞伯拉罕離開吾珥,往祂要我去的地方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