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嘉禧弟兄─回響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抗疫時間漫長,日常生活只剩下在家工作和食飯,突然要坐下來寫一些信仰反省,真是腦裡一片空白。

    從感恩方面看,疫情期間可以日日陪伴兩位小女,是非常寶貴和難得的經歷。若如平時返工的日子,很可能大家還未起床,我已經要出門了,收工回來,阿女有時太累,七點就睡覺了。最近在家工作,能夠日日對著他們,加上一家人暫時都健健康康,沒有生病,要謝謝天父。

    現在疫情不知何時可以完結,對日常生活影響很大,本來家姐(大女)九月要開學,現時還未知會怎樣安排?估計很可能暫時要網上上課。妹妹(細女)近半年剛學曉行路,但就很少機會出街。其實在家中工作都很忙,兩個囡囡又日日反轉間屋,又有同事將要退休,有同事移民,估計來年部門又要重新安排人手,祈求天父加力給我們,又帶領女兒成長。

    疫情於我們的信仰,我想影響我們少了參加教會聚會、崇拜要改為直播、聖經班等都受影響,感恩的是老婆在中神修讀的課程,剛好上網完了最後一科,應該能夠順利畢業喇,盼望弟兄姊妹都平安渡過這段抗疫生活,保持身體健康,希望疫情很快完結,大家可重過正常的教會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