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蘊風姊妹─祂總不缺場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相信這一年大家不斷經歷信心的考驗,大至香港前途、新冠肺炎,小至保住工作飯碗、用視像主持課堂/開會……在我而言,是籌備婚禮。

    在臨近的日子,我越來越不懂禱告,當我祈求時會不期然掙扎︰我們目前為止所籌備的都如願以償是否太完美,若婚禮有不如願也是合情合理、當我祈求自己觀禮晚宴能順利進行,而主真的允許,會否對其他受苦的新人不公平?主又為何單單優待我?確診數字又多了,是否不要太奢望完美的結果而退而求其次的去祈求?信心禱告的內容應該是什麼才合乎中度不貪心又有信心?

    或許我在期望管理中,或許我對主的信心不足(求主幫助),我更盼望是主在我心中動工,讓我經歷祂的同在,順服祂為我預備的最好安排。

    同時,主提醒不要忘記事情的初心,就是我們願意在主面前誓約一生彼此相愛,並蒙主賜福允許建立基督化家庭,而祂當天必不缺場,這是何等大的祝福。就是這樣,心情想法不斷被主調整中。

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(面對)。」腓4︰13  共勉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