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國權弟兄─新一頁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   2019年尾至今,新冠肺炎疫情已經令到大家感到不安丶無奈!但對那些失去親人、失去工作的人就更加感到難受了!

    我就在這個陰霾的環境下,選擇了離開40多年的工作,正式踏入退休階段。新生活好像一個新生命的開始,充滿着興奮、掛慮、享受、適應等心情交織着。

    在疫情下為自己編寫一個簡單的日程表:

  1. 早起做舒展運動(將累積多年來的勞損調理)。

  2. 安靜與神親近禱告(這是在過往工作期間經常疏忽的)。

  3. 自學手沖咖啡,嘗試用不同烘焙度的咖啡豆丶不同的水溫去製作,再伴以早餐慢慢品嚐。

  4. 全時間照顧「嘟嘟」,牠是我家中可愛小貓。

  5. 在家執屋和打掃,更嘗試買餸煮飯,讓在職的太太不用常常在外間用膳。

    由入廚零知識到現在能夠煑一些家庭小菜,也很感恩。偶有一丶兩次在小組聚會前,嘗試做較大份量的餸菜與組員分享,這樣,一方面可以分享我退休生活中的得着,另一方面也可以倍添情誼呢!

    詩篇133:1 「看哪,弟兄和睦同住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」(和修本)

    願我們在疫情中學習如何彼此相愛,互相鼓勵!神是信實不變的神!祂不但會與我們同行,更會帶領我們經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