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月雲姊妹─感恩的一年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2020年差不多已到年終,是時候數算神的恩典,對很多人而言,今年是難過的一年,對我來說亦一樣,但也是恩典最多的一年。

    年初時女兒結婚,在疫情下,結婚設宴都是一件傷透腦筋的事情,改不改期 ? 是否能順利進行 ? 擔心出席的親友會否受感染,每天都留意確診人數。感恩有弟兄姊妹和朋友的關心及代禱,感謝主,雖然婚宴延期了兩個月,但婚禮及婚宴最後都能順利舉行。

    在九月時候,不知為何低燒了幾天,做了測試證明不是冠狀病毒,但找不到原因,結果要進入醫院,在急症室等候了一整天才可上病房,在等待期間,病床十分擠迫,有些老人家又不聽話常除下口罩,又有人常咳嗽,當時若有人確診的話,相信後果不堪設想,感謝神保守平安無事。因病房內太多病人,上了病房也只能睡在臨時加的床位,做了一連串的檢查,也找不到原因,住了5天醫院後,因燒已退去,所以醫生准許我出院,感謝主現時身體也沒有大問題。

    今年有幾位朋友突然離世,一個是40多歲的前教會的朋友,在泰國旅行發生意外,留下2名十多歲的兒子。另一位是女兒小學同學的父親,因心臟病在睡夢中離世。最近也有一位朋友因腸癌,發病只是兩個月便離世。人生無常,感恩主提醒我反思我的人生,也提醒我要多關心身邊的人。

    回望過去的日子,雖然有時難過,但有主和我一同渡過,未來的日子雖然不知會如何,但我深知道主會牽我手。

    感謝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