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守能弟兄─感謝主垂聽禱告 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感謝主垂聽我們七兄弟姊妹的禱告,上周媽媽出院了。她躺在醫院兩個多星期了。這半年她出出入入醫院多次,因為疫情的原因,我們都不能探望,醫院也不能隨意地讓她走動,每天都只能呆坐在牀上,我們之間只能透過電話溝通,媽媽因心臟衰弱,常常說不到兩句,就喘氣不能繼續,入醫院就像坐牢一樣,這次疫情對老人家是一個大災難,對我們做兒女的,除了從護士和醫生口中得知情況,多番拜托他們好好照料母親,人所能做到的就只有這些。

    無助感讓我想起一個故事,有一個信徒在人生道路上行走時問天父,為甚麼在最艱難的日子中,在路上只看到一個人的腳印。天父告訴他,是我背著你去經過。這段日子天父沒有讓我孤單一人在這條路上,感謝主祂與我一起分擔,祂給我們七兄弟姊妹來分擔,家人雖然分散在世界各地,但透過視像軟件讓我們走在一起同心為媽媽禱告,也一起商量如何改善媽媽的的情況。感謝主!祂的應許從未落空,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四十多年前的一次決志,在神奇妙的引領下,七兄弟姊妹都信了主,是奇異的恩典。

    媽媽出院前,我買了她喜歡吃的蛋糕和零食。見到媽媽回到家中坐在椅子上,立時拿起甜筒雪榚來吃。看到她臉上的笑容,我們明白她在醫院所受的苦難。謝謝媽媽對我們的愛和關心,她堅忍著都是捨不得我們,我們明白的。

    全能的父,感謝祢!在人無助的時候祢施展大能幫助我們;感謝祢!教會牧者和弟兄姊妹為我們不住的禱告,願榮耀都歸於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