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旭川弟兄─神的回應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   已有多年,我慣用兩個手機程式的語音題材靈修,日子久了,總有時覺得對靈修時的訊息不大上心,好像水過鴨背一樣,聽了便忘,總沒有太大的得著。所以我便為此祈禱,求神在靈裡啟蒙我,教導我,讓我透過靈修得著神的餵養,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。神是聽禱告的神,我續後果真得著神的回應,靈修時漸漸接收到神給我的訊息和感動,多點在生活裡體驗神。

    此外,在四月初的的時侯,我參加了教會的受苦節崇拜,當聽到耳熟能詳的耶穌受死替世人贖罪的訊息時,我腦裡浮出一個疑問: 神是慈愛,為什麼不簡簡單單寬恕世人的罪,反倒受死為世人贖罪呢?那時,我想神定是有一套自己的原則行事,所以才有背付十架的事情。雖然我沒有就這個疑問同人討論過或求問神,神卻在我翌日的靈修訊息回應了我 :「神是公平公義,所以為著世人的罪,他必須為我們付上贖價施行拯救。」

    為著以上神的回應,我衷心獻上感謝和讚美,亦籍此分享給弟兄姊妹將榮耀歸予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