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恒弟兄─把握.機會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感恩上年生活上各種忙亂的事情都能靠著主順利解決,但今年的工作卻迎來大型及艱難的挑戰 (大型樓盤的推出及混亂的安排)。

    在黃竹坑站上蓋共有六期物業,而我所屬的分區亦有機會參與,所以我在三月中開始就需要與其他分區的Marketing合作準備第一期於五月開賣時的各種事前工作。我從三月中增加超時加班時間、四月星期一至六都要工作、五月逢星期五都要加班至約10點半(準備星期六開賣),直到六月中,第一期發售到尾聲時,工作才算回復正常。但到八月中,又需要開始第二期的準備工作,所以實際可以休息的時間確實不多……。

    雖然在三月至六月這段時間內,有很多極麻煩及繁複的事情要處理,往往都要加班工作,但感恩在崇拜、團契及聖經班的日子都沒有被工作纏累,能按時出席。同時亦讓我再次體會到,「工作」是一個十分簡單的理由/藉口使我們放棄親近主,但只要我們多倚靠主,主必會加力使我們能把握每一個親近主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