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藝姊妹─找回初心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    信主已有頗長的一段時間,回想主在我身上的奇異恩典真的不少,只是信得久了,很多事情變得理所當然,變得不知道為甚麼。最近,神提醒我要找回信主的初心,讓神的大使命成為我的個人目標和使命。

     大約六七年前,我有一段時間經常求神讓我聽見祂的聲音,同時,我也問神我可以為祂做些甚麼。當時我覺得神並沒有很特別地回應我,只是後來回想起,原來祂的回應是那麼的真實,令我的事奉心態和工作心態有了很大的改變。

    那時候,我彷彿聽到神的聲音是祂呼召我成為教會值理,但我有十萬個不答應的理由,所以採取「拖字訣」,當然,最後神很奇妙地讓我跑不掉,我還是當上了值理。於是我繼續求問:神想我在值理的崗位上做些甚麼?然而做了幾年,我仍然不太清楚。

直到今年有機會學習有關建立使命教會的課程,我再次被提醒教會要有使命,教會領袖及信徒就先要有個人的使命,在學習找尋個人使命的期間,我開始回想神在我生命中留下的脈絡,當初神讓我選擇讀教育,成為教師,這就是我的使命,透過教育接觸人群,使他們認識主耶穌。我上面說「再次被提醒」,是因為在我信主初期,成為小組組長時,我和組員一同研讀過《標竿人生》一書,書中就是提醒我們要找到神在我們生命中的使命,這使命可以令我們更有目標,更有動力地為主奔跑。這幾年事奉和工作都比以前忙,但我經歷神也比以前更多,感謝主!

    希望我們都能找回信主的初心,走在主的計劃中,見證主奇妙而偉大的作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