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嬋華傳道─生命的省察之回顧與感恩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當我回顧過去一年的學習,若要去數算恩典,確實數之不盡。

    回想2012年,那年是我事奉人事走到無力再走的一年,帶著新舊破碎的傷痕,我已無力繼續回應主的召命,我連自己都不接納自己,別人又如何接納這樣的我?於是我退下事奉,主帶領我去了印度66天,當我回港前,有另一位我不認識的印度牧師為我祈禱,內容的意思:「你可能有很多弱點,但主說我會成為你的力量。我會塑造你,我會提升你,我會成為你的力量,通過你,我會得到榮耀……」這個禱告讓我體會主的愛和接納,亦成為我事奉的動力和盼望。

    每當我遇到困難,我流著淚呼喊:「主啊!到底要等到何時我的生命才不一樣?」到底我這個破碎、軟弱的生命如何榮耀主?內心常渴望有一個群體能明白我、接納我的過去,能與我同行事奉主。

    9年後,上主帶領我進修靈修指導課,感恩主為我預備了一班很好的師生成為我的安全網,讓我能安心分享我的軟弱,我的心靈亦因此得著更多的釋放;在教會事奉中,主為我預備了與別不同的督導、同工、值理及兄姊,他們不單接納我,並且與我同行、同工,幫助我在事奉中活出真我,使我能事奉得更自由、更喜樂。

    這一年,雖然辛苦,但我經歷主的恩典和引領,但願我在明年的事奉繼續追求成長,繼續被主塑造轉化,使我的生命能散發基督的香氣和榮光,成就主的旨意,榮神益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