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守能弟兄─迴響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不經不覺,退休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。有三件事要感恩的。第一件事就是很快適應了現在的生活,就是全時間投入多年想從事的藝術和創作工作,每天都在學習新的事物。一年所學習的知識勝過以往幾年的。

        第二件要感恩的事,就是退休前做了一個身體檢查,發現有兩條血管阻塞了。感謝天父,在退休前兩星期找到有手術空檔的醫生進行通波仔的手術,趕及離職前使用舊公司的醫療保險,並獲得到差不多全額的賠償;並感謝主手術順利。

        第三件要感恩的事,就是天父一路照料媽媽的病情。在2021年初,媽媽的身體慢慢衰退,行不到幾步路就要休息,最後要坐輪椅代步,因心臟慢慢衰竭導致腳腫,常常要進出醫院。因為疫情的原因,我們不能探病,是媽媽人生最難熬的一段日子。

        感謝主這段日子,讓我們七兄弟姊妹,雖然在世界各處,都能夠一條心一起在視像電話中為她禱告,在心靈上跟媽媽一齊承擔。主聽禱告,媽媽雖然進進出出醫院,情況比起最初的時候有所改善,尤其是呼吸上,以前在電話裏說不到兩句,就已經沒有氣了,現在也可以說長一點時間。

主的恩典讓我想起老舊的詩歌《奇異恩典》,主讓我們在這個事情上學習,靠著祂的恩典面對和走過。2022年疫情仍然持續,我們要努力靠著主一步一步走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