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君堯姊妹──迴響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在2021年尾我訂婚了,十分感恩能與蔡廷軒步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最感恩是找到一位十分愛神和敬畏神的伴侶。

    踏進2022年,我們開始籌備婚禮。自有疫情以來,身邊要結婚的朋友都遇上種種的困難,婚期一改再改。對來年想辦婚禮的我們而言,世界彷彿在勸喻我們不要幻想有個完美的婚禮。可是,我和蔡廷軒依然希望能舉行一場我們心目中的婚禮。

    因疫情帶來的封關和各防疫條例,我們對現實的確失去信心。不過,這些困難也都提醒我們要第一時間將婚禮的事情禱告主,所以我們立志每天禱告,把我們所想的吿訴神,希望能夠明白衪的心意。

    在一起禱告尋求神的過程中我有所學習。起初我很想知道甚麼是神的旨意,後來卻領悟到每天與神訴說心事的過程比曉知衪的旨意更為重要。因為主重視我們對衪的尊重和禱告,所以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,我深信衪也必樂於祝福我們的婚禮。願意我們都尊主為大,將關乎生命的事都第一時間禱告神,也願神指示我們當選擇的路。

    「誰敬畏耶和華,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。」詩篇2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