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嘉豪傳道─多走一步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自第五波疫情爆發,每天確診人數由幾千人飆升到幾萬人,眼見隔離設施及醫療系統不勝負荷,確診的人只能居家隔離。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,多數的人只要一人確診,便全家感染。教會內的弟兄姊妹也相繼確診,但感恩也看到不少人已陸續痊癒,求主醫治保守各人。

        早前教會看到大眾對快速測試器(快測)需求,明白購買快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便購入一批快測供有需要的弟兄姊妹索取。弟兄姊妹可相約同工個別交收、速遞服務都可以得到教會對各位的心意。但對於一些全家染疫、獨居、不便外出的人而言,他們未必能即時得到快測。曾經一位青少年懷疑自己初步確診,家中又沒有決測及藥物,在種種原因下,不能安排交收或速遞。在這個情況下,同工們願意多走一步,買了一些食物、藥物及教會的快測,送到他家的大門。明白這個行為某程度上是有風險,但對於有需要的人多走一步,是實踐主耶穌基督的愛。在這讓我想起耶穌不惜代價到格拉森為一個人趕鬼、耶穌走進撒瑪利亞與井旁婦女對話、耶穌醫治不同病症的人,這都是耶穌願意多走一步的例子。

        教會為了實踐使命,正籌備購買不同物資送給區內的餐廳或外賣員,服侍社區,關心人的需要。若果你有感動與教會同行,為傳音、為靈魂多走一步,你可以透過禱告、金錢的支持,更可以為主耶穌多走一步,將教會所預備的福音抗疫包送給你認識的餐廳或外賣員。

        讓我們一同為主耶穌多走一步,實踐教會使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