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嘉藝姊妹─伴我成長的佐敦堂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不得不說一句:「時光飛逝!」佐敦堂已經三十周年了。

    我第一次踏進佐敦堂突破中心十二樓大約是在二十八年前,那時我是麗澤中學的初中生,我認識了一些基督徒同學,在她們的多次邀請下,我第一次接觸基督教。現在回想,特別感恩我在中學時期已經認識並相信主耶穌,不然,我的人生可能很不一樣。

    二十三年前,我受浸歸主,當時覺得家人准許我受浸已是神跡。實在,神的恩典與奇事又豈止於此,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是源源不絕,從不間斷的。

    二十一年前,神帶領我成為教師,入職五旬節靳茂生小學直到現在。在神的陶造下,一個內外、害羞、不善言語的人竟成為說話滔滔不絕的教師,不是神跡會是甚麼?

    十六年前,我和阿海在張牧師的見證下結了婚。只能說,我倆的認識確實是神奇妙的恩典。

    十二年前,子頌出世。從懷孕、生產,到他升小學,數不盡的神跡,其他人看來可能會覺得是巧合,是隨機,但我深知道,這是主與我同行。

六年前,聖靈多次感動我在教會的事奉上多走一步,我卻總是有很多藉口:工作忙、兒子還小……然而,我知道我不能一味的拒絕,於是我心裏開了一扇小門,踏出了小小的一步,祈禱說願意被神所用,那怕只是一丁點兒的用途,但我真的很軟弱、沒有信心、能力不足,求神改變我,我就這樣成為了值理。非常感恩!這六年裏我無時無刻不經歷天父的同在與恩典,不論在家庭、工作、個人靈命上,都有著各種奇異恩典。這恩典並不是讓我在各方面一帆風順,真的不是,而是令我經歷走在神的計劃中的美好和豐盛。

佐敦堂是伴我成長的家,近幾年一直跟神說:「如果有用得著我的地方,求神用我讓這家增長,讓更多人因主耶穌的救恩而得著豐盛的生命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