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嘉賢姊妹─30周年感恩回顧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回想起,我是中一時在麗澤中學的佈道會決志信主。當日決志後,我便很聽話的去了宗教室,那裏有幾位大哥哥、大姐姐,他們向我分享福音、帶領我決志信主、邀請我返團契。不經不覺地,每星期六早上的團契時間變成了我很期待的事情,因為當中有遊戲玩、飲飲食食,又有導師去關心我們,陪伴我們一起面對學業,家庭等難題。

        我在最初的時候是新團契的團友,而當新團契與彩虹團契合團之後,我便成為新彩虹團契的團友。我和團友在最近的兩三年間相約一起報讀外間課程,裝備自己,一同追求靈命成長。我們當年只懂得吃吃喝喝,今天已經長大,有些已成家立室,而且靈命有所成長,亦委身擔當不同的事奉崗位。現在新彩虹團契最大的特色就是我們的包容力很強,而且彼此間能坦誠分享。我很欣賞團友們願意開放自己去接納不同團契的團友或新朋友,主耶穌也是用愛去接納我們的不完美,這也是我在團契中努力學習的功課。

        神籍著佐敦堂不同的牧者、導師、團友們,透過他們教導神的真理、同行、彼此鼓勵和分享生命,幫助我面對人生不同的風浪時仍有信心前行。或許,我在信仰上會有高高低低的時候,但我知道神叫我走這條窄路的同時有一班團友、同行者,並不孤單,讓我們能彼此扶持、彼此勉勵。

        我在跟隨基督成為主的門徒的過程中,我要感謝不同的牧者、導師們,他們以身教、言教、委身、付出時間、以愛心去牧養我們,他們有影響力的生命成為我的榜樣,並且塑造了今天的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