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權傳道─夢中的教會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發夢,不在佐敦堂,卻經常會為佐敦堂發夢,發夢佐敦堂會是一間怎樣的教會。

        我發夢佐敦堂會是一間以麗澤中學為核心的教會,會是麗澤中學老師教學壓力的同行者、家長心靈需要的支援、學生福音工作的核心,並佐敦堂明日領袖的訓練場,青少年愛聚集的空間。我發夢佐敦堂會是一間重新重視靈恩傳統,重燃過去各特會聖靈帶來的火熱,有著醫治和敬拜恩賜,又集合福音派優點的教會,成為想經歷神和想奉獻給神的人的集中地。我發夢佐敦堂會是社區中的青草地,發展成為一個區內街坊能夠經歷到關心和醫治的地方,無論貧富種族傷健弱強,都能夠來到佐敦堂,得到被重視被尊重被愛的感受,成為佐敦人的避風港。我發夢佐敦堂會是一個和而不同,多元又合一的教會,能夠安心分享看法和意見,知道彼此會明白和代禱,互相抹去眼淚,互相鼓勵發揮恩賜,互相同行的團契,是一個有著共同異像和領受的群體。

        全職事奉了十五年,被邊沿過、被傷害過、被出賣過、被指責過、哭過和笑過,望著十字架,教會的確是罪人的集中地,沒有一間教會沒有傷痕,沒有一間教會沒有眼淚,卻仍然有一個夢,教會,在這個世界仍然有其使命,而佐敦堂,是一間有使命的教會。我不在佐敦堂,卻時時為教會感恩,因為佐敦堂有好的牧者同工、有熱心愛主的教會領袖、有盡心盡力的事奉人員,還有一班無論在那裡對上帝不離不棄的弟兄姊妹,我驕傲和自豪,因為我是佐敦堂人。讓我們一起自強不息,行公義、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