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蕾姊妹─迴響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距離上次寫迴響已經差不多有一年的時間,當時與弟兄姊妹分享身體狀況提到,好開心停了藥。但可惜是,在接著的一個月情緒就出現波動。因為這個原因,不得不留在家中休息數星期。今次再寫迴響,好感恩神在這段時間漸漸帶領我的生活再次回到平靜。

       回想當時的情況,我對於反覆的病情十分恐懼,因為不知道自己的狀況能不能及時受控,也不知道情況會不會進一步惡化。當對於自己的心智逐漸失去控制能力之際,可幸記得籍着聖經得著平靜,和家人一起禱告得著平安。我和丈夫阿Dan,緊緊捉住了神作為依靠,也非常感謝張牧師每日打電話/發信息給我們,支援我們。

       及後,我再次服藥,情緒也一日比一日平復。不過,經過幾星期與世隔絕的日子,我在想,大家會否覺得好兀突,到底會如何看待我?然而神已經為我預備好一切,我回到教會感覺大家好關心、支持我,根本沒有問題,而我很快就回到正常生活。

       多謝神,讓我學會不埋怨一些不如意的事情,反之對於未知的恐懼,抱有從神以來的平安的心。對於反反覆覆的病情,好感恩神可以作為我的陪伴和依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