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惠鈴姊妹─安靜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我有一個習慣,就是每年都會騰空一些日子上山退修。離開喧鬧和繁囂地方,進入寧靜的山上,與天父親近。

    今年10月,與以往一樣,上山退修。每次上山,也會回顧每年天父在我身上的恩典。今年在工作上,面對每天各種挑戰,身心靈十分疲累,但感謝天父,賜我一班好同事,互相幫助,很多事情都順利完成。團契上,感恩有天路一直同行,能夠透過分享生活及工作上的經驗給予支持及安慰,在人生路上不至於孤單。感恩,在外間課程,能認識一班來自不同教會組成的小組組員,一同查經分享,學習神的話。當自己越數算主恩,原來神的恩典是奇妙和豐富。

    山上的寧靜,風的吹起,陽光的溫暖,使我放下自己,憩息在天父懷中,享受與天父親密時刻。在安靜當中,意識到心中的軟弱,天父的同在,使內心剛強起來。《以賽亞書 40:31》「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