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君堯姊妹─信心之旅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上月是疫情以來我第一次出國旅遊,旅遊其中之一個目的是去pre wedding拍攝,心情特別緊張。我們找了一位在美國讀拍攝的好朋友操刀,而化妝師就遲遲也未找到。

直至拍攝前兩週,朋友介紹一位在學的化妝師可以平價幫忙,可是化妝師只有星期天有空。我不想錯過去教會崇拜的一天,亦不想令到幫忙的朋友返不了教會,所以在祈禱後決定即使沒有化妝師,都堅持不在星期天拍攝。幸好最後經過一輪協商,化妝師終於願意配合在星期一幫忙。

好不容易訂了日子,到拍攝前一個星期,天氣預報當天會下大雨,令我十分擔憂,可是又改不了期。多得Edmund有信心地提醒我,當我為了神的緣故做了一個決定,神必然保守祝福,所以我就豁了出去,禱吿交上,並等待當天的來臨。等待時,我亦找了好友代禱。感恩!神給代禱者一幅藍天白雲,樹上的葉又橙又黃的畫面增加我信心去等待。

到了當天,清早下了一場雨。但在我們出門以後,一滴雨也沒有,直至回到家中那一刻才傾盆大雨!當天沒有陽光普照,但有柔和的光線。當天氣溫很舒服,穿禮服不太冷也不太熱。當天城市各處都沒有很擠迫。當日拍攝每樣細節都配合得恰到好處。而我們也在中央公園影了一幅背景是藍天白雲,樹上的葉又橙又黃的婚紗照了!我深深感受到主用此經歷讓我學習到每時每刻都要信靠祂,並用此好好預備我的心態去面對將要來的那一場婚禮。感謝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