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金莎姊妹─迴響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回顧今年2022 年也是帶著艱難,但漸向好的一年。爸爸身體情況及工作也是漸向穩定。年初時也經歷困難,但神的恩典總是包圍我的家人。  

記得新年過後,疫情都是非常嚴峻,爸媽相繼確診,尤其擔心爸爸,因為爸爸去年得了急性腎病,需要一星期到洗腎中心洗腎兩天,不能間斷。身體已經虛弱再加上確診新冠,當時甚為憂心,幾天後媽媽也被確診。沒想到媽媽比爸爸情況嚴重,整天睡在床上,沒有胃口、喉嚨痛極、精神狀態十分差。由於我跟弟弟住得較近爸媽,每天都要為他們安頓三餐及物資。我們也需入屋照顧他們。當然我跟弟弟也怕被傳染。但當時我跟弟弟也沒想太多,感恩神總是保守我同弟弟,我們天天去,直至他們痊癒也沒有被感染。爸爸在確診期間也順利轉到醫院洗腎。一切的安排都是順利的。

記得在7月時,爸爸因氣促,呼吸困難再度入院,因肺積水在體內排得不好引致手腳腫及呼吸困難,住了幾天醫院就安排出院。不夠一星期,情况又再次出現,這次也較嚴重。醫生又表示為爸爸打了排水針,吃了排水丸也排得不理想,要送爸爸入深切治療。我們一家十分擔心,因為醫生好像告知我們沒有其他方法。當晚,我大膽地求神醫治爸爸及向神發了一個有力的祈禱,我不知那裡來的信心,我感到神即時回應我的禱告「你爸爸會得醫治」。我很想讓爸爸經歷神,這個禱告內容,我也有轉發給爸爸看。我知道爸爸有看到及回應了我。住院期間,因不能探病,加上爸爸要吸氧氣,不方便講電話,而且爸爸不能説太多話,説多了就氣促,我們都這是靠發訊息溝通。第二天早上,爸爸再次被安排到其他病房洗腎,今次終能成功排出肺積水。過了幾天情況穩定,醫生表示爸爸可出院。我們一家十分高興,終於可回家。我相信這是神的醫治,這次是我深刻感受神在回應我的禱告。神在我急切需要時,總是拯救及幫助我。

2022 年是充滿挑戰、困難的一年,但總是有神的保守及眷顧,今年工作也得到上司的認同及應有的回報。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,神都在保守。由於家人的轉變,今年我很少機會返教會。盼望明年我能多返教會為神作工。神是唯一能明白清楚我心所想。感恩這生我能有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