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漢荃弟兄─ 愛的群體 – 佐敦堂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2022年自身有很多突發的經歷,面對這些困難時,佐敦堂陪我一同渡過,讓我感受到教會如使命宣言一樣,是愛的群體。

    我和太太在去年年初結婚,在舉行婚禮前幾日,疫情突然非常嚴重,防疫政策收緊至二十人。故此,一切之前的籌備,不能按照計劃進行。感恩教會和弟兄姊妹的相助,在短時間內答應幫助我們安排直播,更有弟兄姊妹冒着疫情、寒冷和下雨的天氣,在教堂門外等候,支持我們的婚姻前來拍照。

    到去年中舉辦因疫情而延期的婚宴,卻遇著當日掛八號風球,午宴被逼取消。當日收到很多弟兄姊妹的問候和關心,結果在神的恩典下,八號風球在下午除下,我們可以舉辦晚宴。

    到去年尾,是我人生最傷痛的時候。我的爸爸在長期病患中離開了。在我爸爸生命一線之隔時,弟兄姊妹一同為我爸爸禱告守望,在我低落之時,各位為我提供了很大的支持。在我爸爸離世安息主懷後,教會弟兄姊妹對我家十分關顧,在我爸爸離世當日,教會安排在主日為我家禱告、為我爸爸籌備詩班、送上花牌、慰問卡和各樣的問候,讓我感到主愛的溫暖。

    過去一年,讓我了解到無論人計劃得怎樣好,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掌握。可是在教會和弟兄姊妹的愛中,一切的變化卻能在神的保守下,以另一種意想不到的形式進行,更能使人經歷到主的愛和合一。

    2022年,我感受到神的愛,教會和弟兄姊妹的付出。2023年,我會學習關心教會、關心別人、分享主的道,為教會出一分綿力,帶領身邊的人,來到這愛的群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