鄺子翔弟兄─迴響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隨著新冠疫情防疫措施放鬆,很多方面慢慢回復正常,回想這3年來,生活各方面都大受影響,但卻有神的恩典在其中。

        兒子昊昊剛出世不久,疫情就開始了,那時整個社會氣氛都很差,到處爆疫、搶購口罩、藥物、食物,連自己心情都受到影響,再加上當時要常常送昊昊到健康院打預防針,整個人都非常繃緊,擔心疫情會影響昊昊,但在看似艱難的時期,神卻保守各樣供應都足夠,各人都有健康的身體。

        在昊昊讀幼兒園學前預備班(N班)後不久,第三波疫情就來了,全面停課一段很長的時間,很少機會能回校跟老師同學相處,需要長期留在家中,加上自己要在家工作及處理家務,生活非常忙亂,神卻透過弟兄姊妹、詩歌,來鼓勵及幫助我,讓我在為大大小小事情困擾之際,能感受到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。

        未來的日子如何,沒有人知道,但無論在任何環境、地方,我深信神都會與我們同在,保守看顧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