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民秀姊妹─信心的交託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女兒已經去澳洲升學差不多兩年,回想兩年前她提出去澳洲升讀大學,我立即反對。第一個問題是經濟問題,我要將收入的一半去供養淇淇讀書,這是不可能的,而且我剛剛完成供樓,我不想再借錢。第二個問題是我只有一個女兒,不想她離開我身邊。

        但神的恩典夠我們用,我透過祈禱明白神的旨意,於是決定幫助淇淇去實現她的夢想。我知道這五年的日子不容易,但我相信在人不可能,但是神是可能的,那加給我力量的,我凡事都能。感恩神這兩年陪伴我渡過,並供給我每天所需所求。

        今年淇淇畢業和姪女去北海道結婚,令我有意想不到的支出。這兩件事件困擾我一段時間,於是我又透過祈禱去尋求神的旨意。我祈禱如果神安排我連續有兩星期的大假,我借錢都會去北海道和澳洲。

        奇妙的是,我可以取到7月和12月的大假,這是非常困難做到的。我明白這是神的心意,希望我們可以祝福她們。我知道未來的日子不容易,聖經提到「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着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神所賜,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(腓四6-7)我知道我仍會軟弱,求主堅固我的信心,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