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雪怡姊妹─為家人信主守望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上星期父親節主日,劉國偉牧師的分享令我有很多反思。年輕信主時我認識這金句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(徒16:31)我深信每天為家人信主禱告,10年後應該有所改變吧!由信主開始為家人祈禱已有一段時間仍未見果效。幸得屬靈長輩教導我為家人禱告,必須先認罪並穿上屬靈軍裝。與此同時,求主賜我有智慧及敏銳的靈向父母分享不同見證。每當教會或ACM舉辦佈道會,我總會邀請父母出席,可是他們都一一拒絕,偶爾答應一次已令我感動不已。

        年復一年,我為他們禱告的動力漸漸被消磨。由從前每天為他們守望到每星期一次,或是我記起才為他們祈禱。縱使如此,每當他們生病,我都抓緊機會邀請他們一起禱告,但是當他們身體回復健康狀態時又拒絕禱告了。

        我為家人守望超過二十年,他們的回應令我十分氣餒。上星期劉牧師的分享實在讓我觸動,他恆切為父母禱告長達五十年都沒有放棄,相比之下我實在太欠缺耐性。盼望我能學習他,堅持每天繼續為家人守望禱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