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惠鈴姊妹─迴響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幾年前,感謝天父讓我遇到一位屬靈老師。這位老師是在輔導學院認識。她是一位特別的老師。不但是一位輔導員,也是一位靈修導師。在她的身上,我看到耶穌如何使用她的生命。

        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,我參加了她開辦的靈修課程,開展我對靈修的新眼界。重新令我在生活中尋找耶穌,慢慢開始喜歡在默想中尋找主耶穌。在生活中面對不同挑戰或困難,如何將焦點放在神,而不是環境或人身上。當自己屬靈生命狀態下沉或與神關係疏離時,學習察覺自己生命及接納生命不理想的狀態,靠著神,慢慢在低谷企起來,重新再出發。面對信仰,也會處於不在狀態的時候。但每次想起老師的教導,讓我重新回到我的信仰,我所相信的主耶穌。

        最後,引用泰澤創辦人羅哲弟兄:「在人的內心深處,都有一份對主臨在的渴望,對靜默的渴望。我們永不要忘記這份對上主的單純渴望,已經是信仰開始。」不論我們信仰是什麼境況,願我們也有一份對主臨在的渴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