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蘊風姊妹─迴響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近年在信仰上的狀態常處於「不冷不熱」,縱然有參與崇拜,但「道」多種了在石地上,下一刻便忘了,往常親近神的時間變得疏懶。

        或者因為屬靈生命如何,日子也如何,生活上我開始察覺不對勁,過往在困難中常能想起神是我的幫助,現在我慣常靠己力而行;以前工作上會刻意向同事分享我的信仰價值觀,盼望播種將來有收成,現在會選擇迎合對話吧了。

        其實聖靈有讓我察覺到不妥,後悔了、想改變、但又軟弱了,在這個漩渦來回掙扎,神卻不曾停止敲我的心門。

        近日主用一首詩歌《不要憂慮》(同心圓)大力提醒我,其中歌詞提到「你們要先祈求祂的國與祂的義,你所需的都要加給你」突然心中很慚愧,主的確將我所需要的都加給我了,但我卻沒有做到求祂的國和義,忘了為主作鹽作光的位分,為此對主感到很抱歉。

        團契中曾分享「後悔」及「悔改」是有分別的,後者不但因後悔而向主認罪,更有改正的行動。感謝主提醒我是時候以行動尋回昔日對祂熾熱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