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旭川弟兄─購堂感想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感恩佐敦堂在今年八月的時侯,終於購入自己的堂會會址。我作為購堂委員會的其中一員,經歷大約兩年的購堂過程,當中亦見證了不少神的恩典。

        其實在最初的時侯,要以有限的資金去尋找合適的單位作為教會會址,看來都覺得像難成的事。在睇樓的過程中,其實所看到的樓盤,大多都是不合適,若不是樓齡太高,便是單位太小,或間隔不合適,當遇上合適的樓盤時,價錢卻是負擔不起。現在能購入渡船街富利來商業大廈3D的物業單位,我深深感受到是神的預備,因為無論位置、樓層、面積及間隔,都十分理想;在議價的過程,更難得是我們藉禱告領受憑信心所還的低價,業主竟最終接受,連我自己都非常詫異。

        在這項購堂的事工中,有著弟兄姊妹的同心禱告,加上神在當中的引領,終於締造了佐敦堂的一個神蹟。現在,我又有幸能成為裝修小組的一員,希望能把佐敦堂的會址打造成一個多功能屬靈聚會的地方,舉行如培靈會,祈禱會,查經班及小組聚會等,亦希望能營造家的感覺,吸引更多弟兄姊妹,尤其是年輕人,在這裡團契聚會,讓更多的人認識耶穌,弟兄姊妹在主內茁壯成長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