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椅嫦姊妹─耶和華是愛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「耶和華是愛,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,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,共同渡每一天。耶和華是愛,在困境中祂保守引牽,神為我擺設豐足的恩惠,在危難也不會變。在世間主恩與共,祂的愛存在常無盡,神為我施恩惠,保守勉勵,共同渡此世。耶和華是愛,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,無限滿足快樂湧於心裡,在危難也不會變。」

        很久沒有聽到這首詩歌「耶和華是愛」。

        2023年10月14日是柏強弟兄的安息禮拜,我與佐敦堂弟兄姊妹一起獻唱這首詩歌送別他。綵排時,當鋼琴聲奏起,我的淚水已不斷湧流,相當感觸,大概是想到沒有親人可陪伴柏強走完他人生盡頭,歌詞卻告訴我,耶 和華的愛已滿滿的填補了這缺乏。放心吧﹗

        是啊!耶和華就是愛,祂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,與我共同渡每一天;為我擺設豐足的筵席,即使在危難日子也不會改變。緃然沒有親人送別柏強弟兄最後一程,但仍有一班主內弟兄姊妹可以一齊同行,深信他已在主的懷內安然入睡,在人生路上有主的愛相隨,是何等美好!

        感謝主,讓我能在年青的時候認識祢,使我在世間有祢的恩典與共,有祢的愛常存,祢向我施恩惠,又保守勉勵我,共同渡此世。主啊!沒有人知道自己的人生盡頭在哪,但感恩我知道最終盼望在祢那裡!阿門!

        「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,祂必指引你的路。」(箴言 3:5-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