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文雄弟兄─迴響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自從結婚後就一直在大埔租樓住,我跟太太以往都是在市區住的,剛搬到大埔的時候,最不習慣就是搭車返工、返教會的車程變長了。每朝要早起身提早出門口,夜晚約朋友、親戚外出晚飯或聚會,都不可能食得太晚,未能盡興。近年來身邊的親戚、朋友都建議我倆既然替人供樓,不如自己買樓啦!其實一直都有這想法,但樓價年年上升,實在負擔不起。所以政府每次推出居屋,都必定遞表申請,但每每都落空。直到2022年居屋,我倆如常遞交申請,並會為住屋的需要一同禱告交托給神。本來沒有抱著很大期望,但奇妙的事發生了,感恩我倆抽中了,終於擁有自己的「家」。雖然沒有選上市區的樓,而是東涌,但跟大埔比較,返工、返教會的車程都縮短了。自從今年2月收樓,進行裝修,添置傢俬,其間少不免有問題出現,但大致順利完成。4月初正式搬入新居,至今已經住上半年,其間經歷過3個颱風及百年一遇的暴雨,家裏的窗都無漏水的情況,實在感恩。

        另一件值得感恩的事,就是今年8月佐敦堂在渡船街購入單位,不用向總堂租用突破中心,正式自立擁有新堂會址。非常期待佐敦堂新堂址裝修後,能夠營造到有「家」的感覺,吸引弟兄姊妹在這裏進行團契、小組、查經班、培靈會、祈禱會等,並繼續在佐敦社區傳揚福音,讓更多人認識耶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