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凱譽弟兄─珍惜光陰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疫情過後,終於有機會跟太太、兒子及父母一起訪英,疫情前後改變很大,最大的改變莫過於我變成一孩之父,我妹妹則是兩孩之母。這次訪英暫住在他們家中,三個小孩吵吵鬧鬧,熱鬧無比。由於小孩年紀還細,所以目的單純探訪親友,沒有安排任何行程。每天的活動僅僅是在家中食三餐、看電視、去後花園鏟泥、行超市及到附近的公園遊樂場玩耍,活動雖然很生活,沒有甚麼看頭,但能夠一家人住在一起,感覺很珍惜,疫情前才剛”登六”不久,疫情過後已邁向70,到底能再有多少次一同訪英? 我們計劃隔年去一次,那麼10年去5次,雙親訪英的次數可能5隻手指都數到,另外,小孩每天都在長大,今次訪英時小孩是4歲,下次再去時已經是6歲,兩年的變化很大,今次訪英得到的經驗是獨一無二,下次再去,所有小孩年齡+2,一切又變得不一樣。

        感恩神保守在英國兩星期遇到好天氣,感恩大家都沒有生病,感恩行程一切順利,題目很老土,但確實時間在不知不覺間溜走,愛惜光陰。

        「得着智慧的,愛惜生命;保守聰明的,必得好處。」(箴言 19: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