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國權弟兄─迴響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        時光飛逝,退休生活已經過了三年多,年多前太太也退休了,我倆便開始一起規劃往後的生活模式。首先,我倆都認為第一個Project 是裝修屋企,因為相信退休後在家的日子必定會增多。一個屋企,可以整齊收納家裏的各樣物品(特別是學廚後添置了很多用具),有空間感,休閒感,能接待更多的人也是我倆的盼望。

        其實我一開始退休的時候,已經計劃裝修,但裝修資料蒐集越多,就越多考量,因為太多不良個案(不準時交樓、貨不對版、爛尾….),於是就一再拖延。 感謝神!祂為我們開路,要不是計劃永遠就是計劃,是不會實現的。 在2022年12月,我妹妹透露想去三個月的旅行,這個不太短的旅行,正好讓我們在裝修期間和貓貓有個暫住的地方,再加上她的單位是在我家的對面,我就可以隨時監管工程進度。

        當妹妹落實旅遊的月份後,我倆就搵裝修公司,結果因為不確定公司質素的好壞,就找回以前幫太太家人裝修的公司(它主要是做商舖裝修,因為熟人介紹才做家居裝修)。 很感恩! 這公司經過3年疫情還沒有倒閉,反而擴張了,多添了一隊家居裝修的團隊。更感恩的是那兩個和我倆商討設計及監管工程的員工也是基督徒!他們全程都很盡責,遇上有任何變更或錯漏都立即修正及跟進。

        感謝神! 裝修工程結果準時3個月完成(在網上搜尋資料,如果舊屋全爆,最少都要四個月)。另外,在剛裝修完成後,來了一場黑雨,可以測試埋裝窗工程是否完好,有沒有漏水。

        總之,在整個裝修過程之中,處處都見到神的恩典,實在不能盡錄。盼望我倆能善用這個新裝的家,讓它成為一個給予愛、支持、鼓勵的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