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熾樑弟兄─ 咁又點?

posted in: 回響分享 | 0

  「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 凡在我裏面的,也要稱頌他的聖名!」《詩篇 103:1》

  婚後的日子也是迎來新一年的開始。新的身份,多了一個責任。回顧以前的信仰生命雖然並非虔誠但也不時念記上帝的救恩,在教會中的事奉還算幼嫩,還需磨練。但每每回顧往事的時候都縈繞著一個好大的迴響在腦中,那就是 ——「 咁又點?」

  時間是流動的,太喜愛回顧往事只會成為口中愛說舊時美好的人。回顧並非壞事,在我來看只能成為茶餘飯後、團聚時的美好點綴。人要向前看,但向前的目的地是什麼?那就取決於自身有什麼追求。

  新一年,我不求個性上的圓滑只希望碰上更多的火花、在事奉創造更多的可能性,希望大家都能在教會中感受上帝更多更深,然後把聖靈的感動感染身邊的人。上帝的創造是奇妙、是獨一無二的,所以未來的日子,大家多多指教,去接納我,這個獨一無二的年輕人。